avatar

最新話題

所有看板 第175頁

母奶還是配方奶

avatar
米可風 女生
母乳餵奶 2025年01月19日 0 16 1,785

32w準備卸貨 目前打算全母乳或是全配方奶 考慮之後想快速回職場 比較偏向配方奶 可是希望兒子之後可以多攝取母乳養分 但聽親友說餵母乳就沒辦法去工作了 嗯😐??

推薦超強的發奶食物

avatar
巨蟹座 女生
母乳餵奶 2025年01月19日 0 12 1,606

哺乳快1個月 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發奶物 奶量一直追不上去 看到別人的母乳庫存好多自己的有夠少 不免擔心寶寶會吃不飽 大家的發奶都吃什麼呢~ 求超強的發奶食物...

4歲幼童開始近視怎麼辦

avatar
匿名 女生
兒童成長 2025年01月19日 0 7 1,615

女兒4Y已經開始近視了 有點自責怎麼會讓她這麼小有近視 女生以後戴眼鏡就不好看了 如果近視50度 醫生說只能不讓度數變深 要配眼鏡不太會自己恢復😭 這樣她上國...

會給國小生戴手錶嗎?

avatar
雙魚座 女生
兒童成長 2025年01月19日 0 6 1,661

很好奇 各位媽咪會給國小生戴手錶嗎? 小時候 我媽媽都叫我戴手錶上學

【討論】當媽媽以後買過的最糟、最雷的育兒用品有哪些?

avatar
巨蟹座 女生
寶寶用品 2025年01月19日 0 11 3,695

育兒真的燒錢 但有些東西花了錢就會覺得超不值! 有沒有用過很後悔的地雷物呢

高風險子癲前症吃阿斯匹靈吃多久,一定要吃嗎?懷孕要吃到幾週比較好?

avatar
匿名 女生
孕媽咪 2025年01月19日 0 16 1,817

被醫師診斷我是高風險子癲前症的孕婦 醫生說我有必要吃阿斯匹靈 就開給我好多藥丸💊💊 請問大家都吃阿斯匹靈吃到幾週呢 大家都有持續吃嗎?好想停藥喔😭 真...

乳頭破皮要繼續餵奶嗎?急

avatar
匿名 女生
母乳餵奶 2025年01月18日 0 5 1,555

乳頭早上被咬破皮了 繼續餵奶嗎?還是擦羊脂膏等一天修復

好用的屁屁膏的牌子用那個?

avatar
天秤座 女生
寶寶大小事 2025年01月18日 0 6 1,583

有沒有好用的屁屁膏? 效果比較久的 月中的護理師說的牌子已經忘了🙈

土耳其的嬰兒餐具牌子會不好嘛

avatar
匿名 女生
寶寶用品 2025年01月18日 0 2 1,555

最近想買minikoioi的餐具 但是是土耳其的牌子 台灣的銷量很多 但土耳其的商品品質ok嘛

婆婆說我挑食對小孩不好

avatar
天蠍座 女生
孕媽咪 2025年01月18日 0 5 1,524

懷孕7個多月 上週末大家聚一起在外面餐廳吃飯 聊著正開心 我婆婆就突然一句 你看你這個不吃 這個也不吃 接下來夾了一湯匙的茄子🍆給我 真的是一湯匙 挖給我 而...

有病!婆婆一直按門鈴要搶走孩子

avatar
匿名 女生
抱怨爆料 2025年01月18日 0 8 1,696

生了寶寶之後 原本以為是美好的開始 結果發現只是幻想破滅 婆婆不斷按我家門鈴 想要抱著寶寶離開 從一開始用講的 到現在用搶的! 一開始我沒阻止的原因 想說婆...

懷孕後期還可搭公車嘛?

avatar
射手座 女生
孕媽咪 2025年01月18日 0 1 1,530

懷孕8個月了, 覺得隨時會生(肚子很大) 因為先生車子壞了 最近需要跑業務(不然會沒工作) 請問搭公車會不會太危險?

國中的哥哥會欺負國小的妹妹...

avatar
天秤座 女生
兒童成長 2025年01月18日 0 1 1,504

最近國中的哥哥會欺負國小的妹妹 我覺得是因為台北的國中課業壓力很重 再加上他爸爸最近不給他錢 不讓他去和同學去外縣市玩 變得很暴力 妹妹才小學一年級 被哥...

12週肚子異常痛是正常的嗎?

avatar
匿名 女生
孕媽咪 2025年01月18日 0 1 1,626

現在懷孕12周 昨天因為肚子很痛,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說沒有問題寶寶很好 說我的情況有可能是腸躁症 但是今天還在痛 有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 也有媽媽以前懷孕也這樣...

Lego樂高1歲以上就可以給小孩玩嗎?

avatar
匿名 女生
兒童成長 2025年01月18日 0 4 1,576

好奇有聽專櫃的小姐說過1歲幼童可以玩樂高 是真的嗎?

生產醫院推薦的奶粉會給寶寶喝嗎?

avatar
四月葉子 女生
配方奶 2025年01月18日 0 0 1,597

有點急 寶寶5d 剛出醫院回家 醫院有推薦一些奶粉試喝 但是寶寶現在都喝我媽買的能恩 如果改醫院推薦的奶粉試試看一餐 寶寶會不舒服嗎?

有人買過Nuby搖奶器嗎?評價如何

avatar
匿名 女生
配方奶 2025年01月18日 0 0 1,933

介紹說搖奶器可以減少泡奶中的氣泡 寶寶喝了比較不會吐奶脹氣之類的 有人推薦Nuby的搖奶器嗎?

過年🧨送桂格養氣人蔘長輩因該會喜歡吧?

avatar
匿名 女生
閒聊 2025年01月18日 1 5 1,659

要過年了🧨 昨天順手帶了桂格養氣人蔘回家 大家有喝過覺得還不錯嗎 希望家人會喜歡😂 不行我再換買 活靈芝或養氣人參雞精

2025蛇年爆紅的50句吉祥話,集氣一整年旺到不行!過年賀詞,搞笑、諧音、春聯句一次看~

avatar
爸爸煮飯 男生
閒聊 2025年01月18日 0 17 5,507

2025年蛇年到! 🐍 蛇年象徵靈活、智慧和財富 以下整理2025蛇年最多人喜歡、最有創意的50句吉祥話 團聚場合、親戚長輩祝福、還是新年賀卡、寶寶出生...

吃麥當勞或肯德基一定會塞奶嗎?

avatar
處女座 女生
母乳餵奶 2025年01月18日 0 6 1,489

如果吃麥當勞或肯德基 哺乳一定會塞奶嗎?

[有圖慎入] 寶寶尿尿顏色是淡黃色

avatar
匿名 女生
寶寶大小事 2025年01月18日 0 5 1,658

寶寶尿顏色感覺是淡黃色 是奶粉的問題? 有需要補水嗎💦 或給寶寶水杯喝 (附上尿布圖) 請各位有經驗爸爸媽媽幫忙看一下 感謝🥹

跟老公吵架,寶寶心情不好生氣放聲大哭

avatar
匿名 女生
寶寶大小事 2025年01月17日 0 1 1,486

昨晚我跟老公最近吵了一架 雙方都不理智 互罵對方 我抱著10m的嬰兒 結果寶寶突然大哭起來 請問是因為吵架寶寶才這樣不開心的嗎 😭😭 寶寶不滿週歲 他就知道我們...

好奇尾牙大家都抽什麼大獎回家

avatar
天蠍座 女生
閒聊 2025年01月17日 0 12 1,842

二個禮拜前才剛驗到有小寶寶的心跳,前天老公在公司尾牙就中了SHARP 夏普水波爐!!!! 真的是好開心喔~~~~😍 聽說是最大獎!!!!價值約40000元 大家尾牙都抽到什麼...

室內10.5坪的空間養1個小孩會太小嗎?

avatar
sukura 女生
閒聊 2025年01月17日 0 5 1,520

我房子買在板橋1600w,但是室內只有10.5坪,打算要生至少1個小孩。但先生覺得太小了,他說要賣掉板橋然後買五股的房子。請問有人10坪左右養寶寶的嗎?

老婆懷孕是不是不能吃蜂王乳?

avatar
匿名 男生
孕媽咪 2025年01月17日 0 2 1,480

懷孕中可以吃蜂王乳嗎?親戚有送一盒極妍的蜂王乳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