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通常用手機多久才會想換掉呀?我身邊有些朋友是用到電池壞掉才會考慮換新的,


也有看到新機發布就馬上衝了


自己目前是用 iPhone 13,已經用了快3年多了,感覺還頂得住


不過看到新機有好多新功能,心癢癢的...想請教各位帥哥美女,你們都是怎麼決定換機的?或什麼時候突然決定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