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小表妹只要一吃到糖就超嗨,連她媽都快抓狂了

有人說是因為糖分影響腦袋刺激運動神經?不過網路上也有說其實這是迷思小孩本來就是活力四射

有神人可以來解答一下嗎?或是各位爸媽們有經驗能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