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聽說新竹有個神奇的井水,喝了能增加生雙胞胎的機率!


哈哈,真的這麼靈嗎?有人試過嗎?我跟老公一直想要雙胞胎,但努力了很久都沒有成功...現在連這種都市傳說都想試試看了~不過多半是心理作用吧,但也不想放過任何機會啊


如果有住新竹或附近的朋友,有人願意提供一些資訊或經驗分享嗎?還是有人試過了覺得真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