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戶,薪轉戶有差嗎?
請問新公司要我開戶頭
然後行員問我要開薪轉戶
可以開一般戶嗎?
薪轉戶是不是比較好
請問新公司要我開戶頭
然後行員問我要開薪轉戶
可以開一般戶嗎?
薪轉戶是不是比較好
請教新生兒寶寶開戶都選開哪一家? 看更多
幾個月後就要步入婚姻了 婚後的金錢安排還沒和男友好好討論過 因為我自己也在科技業工作 比較希望可以開一個共同帳戶 每個月我們夫妻都定期存一些錢進去 請問也有人是共同開戶的嗎? 還是以夫妻其中一方的名義開設 只是帳密兩個人都知道並共同運用 然後每個月存錢進去? 看更多
最近在考慮轉職,有人知道百貨公司「樓管」的薪水大概多少嗎? 會很累嗎?聽說工作氣氛很看百貨和品牌,不知道值不值得跳? 看更多
最近有件事情讓我有點猶豫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表哥目前在高雄有房子 戶籍也在高雄 但他媽媽(我姑姑)一直把戶籍放在我們台中家這邊 我媽是沒說什麼 同意她遷進來 想請問大家 讓親戚遷入戶籍 真的不會有什麼問題嗎?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風險主 要是如果對方有債務 可能會影響到這個地址 比如被查封 影響信用之類的 還有其... 看更多
大家結婚後會跟另一半共用一個銀行帳戶嗎?還是各自保有獨立帳戶? 聽說有人共用帳戶感情變好,也有人說這樣很麻煩,好糾結哦 看更多
有媽媽是給小孩公幼轉私幼嗎? 幾歲轉比較好? 看更多
我最近開始對小額存股有點興趣,但不知道大家都是一次存多少? 感覺現在市場有點不穩定,有沒有厲害的股票玩家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 還是說先從比較保守的ETF開始?會建議每個月定期定額 但總覺得自己資金有限,要怎麼安排比較好,下個月要開始實施! 看更多
請問怎麼幫寶寶開ETF證券戶? 看更多
想要問為什麼買賣股票後還要等2天才匯款到交割戶呢?? T+2之前匯入款項 為什麼不是在買股票當天匯錢呢?? 看更多
想問大家 先生跟自己存款大約50萬 然後他最近想要辭職開餐廳 可是餐廳的一些費用跟裝潢還要借款200~250萬 我是覺得不好 我該給他去開餐廳嗎? 看更多
欸大家,我真的被裁員了,一點預兆都沒有 馬的前一天還和老闆開會,結果隔天就收到電郵通知,人事部說什麼『因應公司調整』,搞不懂為啥會挑上我 明明之前都做得很好的啊,前幾天同事還說我案子做得很不錯...這波衝擊來得太突然,真心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家裡還有房貸沒還完又快要到期,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只能認... 看更多
請教新生兒寶寶開戶都選開哪一家?
幾個月後就要步入婚姻了 婚後的金錢安排還沒和男友好好討論過 因為我自己也在科技業工作 比較希望可以開一個共同帳戶 每個月我們夫妻都定期存一些錢進去 請問也...
最近在考慮轉職,有人知道百貨公司「樓管」的薪水大概多少嗎? 會很累嗎?聽說工作氣氛很看百貨和品牌,不知道值不值得跳?
最近有件事情讓我有點猶豫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表哥目前在高雄有房子 戶籍也在高雄 但他媽媽(我姑姑)一直把戶籍放在我們台中家這邊 我媽是沒說什麼 同意她遷...
大家結婚後會跟另一半共用一個銀行帳戶嗎?還是各自保有獨立帳戶? 聽說有人共用帳戶感情變好,也有人說這樣很麻煩,好糾結哦
有媽媽是給小孩公幼轉私幼嗎? 幾歲轉比較好?
我最近開始對小額存股有點興趣,但不知道大家都是一次存多少? 感覺現在市場有點不穩定,有沒有厲害的股票玩家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 還是說先從比較保守的...
請問怎麼幫寶寶開ETF證券戶?
想要問為什麼買賣股票後還要等2天才匯款到交割戶呢?? T+2之前匯入款項 為什麼不是在買股票當天匯錢呢??
想問大家 先生跟自己存款大約50萬 然後他最近想要辭職開餐廳 可是餐廳的一些費用跟裝潢還要借款200~250萬 我是覺得不好 我該給他去開餐廳嗎?
欸大家,我真的被裁員了,一點預兆都沒有 馬的前一天還和老闆開會,結果隔天就收到電郵通知,人事部說什麼『因應公司調整』,搞不懂為啥會挑上我 明明之前...
你
回覆貼文現在加入會員即可回覆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