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在考慮做一些醫美療程

主要是想改善臉部的痘疤跟整體氣色

但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完全沒有經驗

所以在選擇診所這件事上特別猶豫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之後,發現醫美選擇真的很多

每間診所主打的療程和風格也不太一樣

越看越覺得難決定 很怕自己選到不適合的

或是溝通上不夠清楚,最後效果跟期待有落差

目前住在新竹,希望可以找交通方便

評價穩定一點的診所

但網路資訊太多反而讓我更混亂

不太確定該從哪裡開始篩選比較好

最近因為這件事有點卡住

一方面很想開始保養自己,一方面又怕踩雷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想請問大家,新竹有沒有比較推薦

評價不錯的醫美診所呢?